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召开2018级班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22:5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923日,风景园林学院2018级班级干部会议在至美楼一楼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8级辅导员王清扬,各辅导员助理以及各班主要班委。 

   

   会议开始,各辅导员助理简要的介绍了其负责的任务及职能,表示要加强辅导员助理与各班级班委之间工作的沟通与衔接,努力做好各班的学生工作,还强调了各班级班委收到重要通知要及时回复,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王清扬老师在此次会议上主要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评比的具体要求。强调各班级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完成奖学金评比活动。最后强调各班级要确保综合活动测评分数的统计要在相应时间完成,做到不拖沓,不延误。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班级的主要任务,为顺利完成奖助学金评比打好了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各班委与老师之间的联系。 

  (文/李子龙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