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22:3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923日上午12点,风景园林学院2018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于至美楼一楼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8级辅导员王清扬、各辅导员助理以及各班班委。 

   

  会议首先开始,男生部长朱俊达以及女生部长王瑶分别就寝室安全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首先强调了寝室电器安全问题,在寝室要做到不私接插线板,空调插座要接到正确的位置,防止发生断电跳闸等问题;其次强调了寝室成员要按时到寝,合理安排时间;最后提到要按时打扫寝室卫生,保持环境的整洁干净。 

  辅导员王清扬再次重申空调插座安全问题,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还强调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最后就国庆出游交通安全、住宿安全等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外出游玩安全。 

  (文/李子龙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