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2018级爱国主义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22:1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923日中午1220,风景园林学院于至美楼一楼党员之家举行2018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2018级辅导员王清扬、各辅导员助理以及各班班委。
   
  本次会议中,辅导员王清扬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王清扬老师在讲述个人经历的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她希望同学们要理智爱国,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关心他人、奉献社会的人。
  爱国主义在任何时候都是每一位青少年必须坚持的信念,我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克服困难,让自己成为一个具有崇高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的人,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文/李子龙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