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青春告白祖国”——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20:2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922日下午两点,风景园林学院于至美楼218召开“青春告白祖国”——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分别由广西生态景观调研队以及“林之梦”文化艺术团为同学们分享经验。 

   

   广西生态景观调研队首先进行分享,他们通过了解现有的广西民俗文化相关文献研究成果与民俗景观实地调研,并向同学们例举龙脊梯田、漓江风景区、黄姚古镇景观现状进行综合分析,介绍当地旅游景观发展现状并以专业视角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他们分享了一些三下乡途中的趣事,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接着由“林之梦”文化艺术团进行分享,他们首先对三下乡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分享了三下乡活动的策划流程以及实施过程,提出了他们所做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的方法。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让他们增长了见识、丰富了思想、锻炼了能力,使他们收益匪浅。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令参与其中的同学们收获颇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帮助同学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日后打算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们带来了实质性的指导。 

  (文/靳秀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