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竞职演讲
发布时间:2019-06-04 14:43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2日下午两点,风景园林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竞职演讲在至美楼研究生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演讲的嘉宾有团委书记阳俊坤、2017级辅导员阳玲、团委副书记李思誉、学生会主席汤颜铭、学生会副主席邱振祥、邵林陆、汤文学以及各部门部长。

  竞职演讲分为两部分,竞选主席团和竞选部长。在竞选过程中,每个人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进行演讲。他们身着正装,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人畅谈自己对学生会以后工作的设想,有人则展示自己的工作优势。他们的目的都是为了学生会能够更好发展,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演讲结束,阳俊坤老师进行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这一年来在学生会的工作表现,同时希望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能将前几届的学生会的优点继续发扬。

  本次竞职演讲,为更多的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展现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对学生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后续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地进行奠定了基础。

  

  

  (文/滕芷诺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