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女篮小组赛喜获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9-05-25 12:4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年5月23日下午六点半,风景园林学院女篮小组赛第三场在西园新球场准时开始。本次比赛的对阵双方为风景园林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在激烈的对抗中不断找机会进攻,但由于两队实力相当,第一节结束后仍没有队伍得分。在稍作休息后的第二节,风景园林学院队员们调整好心态,以一个两分球打开局面,势如破竹,一举拿下五分。虽然第三节机电工程学院的队员们仍奋力一搏得到一分,但此时风景园林学院已得到八分。最后,风景园林学院以8比1的比分获得胜利。

  至此,本次校篮球小组赛中,风景园林学院女篮已取得三连胜的好成绩。赛场上的每个队员都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赛程中风景园林学院女篮能继续连胜,勇夺佳绩!

  (文/杨婵媛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