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12:44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年5月22日晚7:30,由风景园林学院学术部举办的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在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旨在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考研与保研的信息。分享经验的应届毕业生有成功考取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的易红霞同学与王琼同学、保研至华中科技大学的周梦婷同学、成功考取公务员的马梦兰同学及西藏志愿者何伊同学。

  

  

  分享会中,她们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大家讲述考研和保研应该做的准备和相关注意事项,同样也和大家分享了在学生会的一些经历;除此之外她们也提及了一些关于公务员考试需要具备的条件以及西部计划的内容和要求。最后对于她们的分享,在场的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自己疑惑。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帮助同学更加全面地了解考研与保研的过程,更好地营造风景园林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文/韦佳玲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