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校级女子篮球赛——风景园林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4 12:3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年5月22日下午6:30,校级女子篮球赛风景园林学院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西园新篮球场展开了激烈交锋。

  

  

  比赛开始,风景园林学院女篮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她们借着高超技术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发起猛攻,比赛异常激烈。在节结束后,风景园林学院4:0领先。最后一节开始,经过前三节的适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队员开始调整战术,而风景园林学院也继续保持优势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

  最终,风景园林学院以4:2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希望风景园林学院的女球员们再接再厉,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韦佳玲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