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校级女生篮球联赛——风景园林学院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2019-05-22 20:0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年520日傍晚,校级女生篮球联赛在西园新篮球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为风景园林学院VS林学院。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场,赛时共45分钟。比赛前,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都在积极准备热身运动;比赛中,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奋力拼搏。风景园林学院的女球员们的定位十分妥当,有进攻亦有防守。场外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使篮球赛的氛围不断升温。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风景园林学院以133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期待风景园林学院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韦佳玲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