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挂职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1 20:0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年5月19下午三点,风景园林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挂职演讲在至美楼研究生教室顺利举行。同学们围绕着“舍与得的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本次演讲比赛由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思誉、学生会主席汤颜铭、学生会副主席邱振祥、邵林陆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同学主要通过总结和反思大一这学年来自己在学习及工作两方面的收获与不足来体现“舍与得主题并在演讲中提出自己的见解并做出未来规划。

  在六十三位选手演讲完毕后,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思誉上台总结。她在总结中强调同学们应做好演讲前的准备工作,在上台后应从容冷静并且要注重演讲前后的鞠躬礼仪和自己演讲过程中的仪态。

  在宣布比赛排名后,此次风景园林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挂职演讲比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最重要的并不是名次,而是参赛者在这个过程中得到的锻炼。李思誉同学的总结也能让他们更加从容地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并且为之后的竞职演讲做准备。

  (文/杨婵媛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