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校级篮球赛喜获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9-05-15 11:59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513日晚九点,风景园林学院与国际学院的篮球赛在体育馆副馆开战。

  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顿时热情高涨。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之时,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不断地为球员们加油鼓劲。比赛也越来越有看点队员们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加上精准的投篮不断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得分。上半场结束,风景园林学院以24:18的比分领先着。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风景园林学院保持着上半场的状态,奋力拼搏。最终,风景园林学院以41:39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本次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高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展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子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文/韦佳玲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