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十九届优秀干事培训第五课——“模拟演讲”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5 16:5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年12月14日晚19:00-20:30,风景园林学院第十九届优秀干事培训第五课于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开课。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是是模拟演讲比赛——“我的学生会生活”,此次比赛邀请到了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思誉、学生会副主席邱振祥、汤文学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模拟演讲比赛的主要内容是参加培训的各部门干事通过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一分钟的个人演讲。许多干事都对自己几个月以来的学生会生活进行了回顾,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讲台上,参加培训的干事们激昂地演讲,讲台下,评委们认真地评分,综合办公室的干事们尽职尽责,把整场比赛安排得井然有序。

  比赛的最后,团委副书记李思誉同学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随后综合办公室的干事陈宇轩公布了比赛前五名同学名单。

                    

  通过本次比赛,各部门干事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表达能力,还懂得了感恩,理解了担当与责任的真正含义。

  (文/韦佳玲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