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干事培训顺利开展第二课
发布时间:2018-12-11 23:38 作者: 访问次数:0

    12月10日晚七点,风景园林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干事培训第二课在至美楼研究生教室顺利进行。本次课程授课人为第风景园林学院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刘铁铮。

        

    刘铁铮同学从自身的学生会生活经历出发,分享了这段生活中的得失与感悟。随后,刘铁铮同学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作为基层干部的所悟所感,将学生会与政府部门的贴切类比也让在场干事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在课程的最后,刘铁铮同学祝福在场干事们的学生会生活能够充实而美好。

                 

在本次课程中,通过优秀学长的讲述,干事们学习到要学会用辩证的思维看待问题,并学会相互理解。在学生会的时光其实是一段成长历程,在这段历程中我们学会如何待人处事,也会更加客观的看待和解决问题。

随着风景园林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干事培训第二课的结束,参与培训的干事们不仅收获满满,也在期待着下一次培训课程的到来。

(文/杨婵媛  /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