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在第六届陶铸杯半决赛中赢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8-12-09 13:48 作者: 访问次数:0

    127日晚七点,我校第六届陶铸杯辩论赛在逸夫楼333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围绕着“迟来的正义是不是正义”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为旅游学院辩论队,反方为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我院辩论队成功夺冠,即将争夺决赛冠军。

              

    在正方慷慨激昂、而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一辩提出迟来的正义能形成一种好的社会风气的观点,我方一辩则利用正义的三个特性表明迟来的正义是对邪恶的姑息,是执法效力不足的表现。在随后的质询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而后比赛进入陈词总结环节,我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经过评委对双方选手的点评,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凭借敏捷的思维、良好的风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至此,我院辩论队成功挺进决赛。这一路披荆斩棘,辩的不仅是逻辑,论的不仅是道理,比拼的更是各学院学子不屈不挠的精神。望风景园林学院学子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勇夺桂冠!

                                                                          (文/蔡晗璐 /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