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礼模大赛暨啦啦队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10-16 22:2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1013日晚七点半,风景园林学院礼模大赛暨啦啦队选拔赛在至美楼一楼大厅举行,约40名来自风景园林学院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院团委副书记李思誉、学生会主席汤颜铭、副主席邱振祥、汤文学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选手们热情洋溢。首先进行的是礼模大赛,随后是啦啦队选拔赛。场上选手们风格各异,尽情的展现自我,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阵阵惊叹声;场下评委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最后主持人公布结果并请辅导员邹薇老师为入围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青春的动人之处在于充满了活力与激情,场上的千禧一代展现出了她们独有的气质。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风景园林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们也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能使风景学院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