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6 12:24 作者: 访问次数:0

614日下午3点,风景园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第十教学三楼会议室召开。风景园林学院党政领导及2018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次座谈会意在听取一些毕业生们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从而改善学院硬件和软件设施,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会议中,学院领导回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关于课堂教学,老师教学风格、教学方案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到场代表的感谢以及对学院未来的期盼。本次毕业生座谈会至此完美结束。

                                                   (文/颜国文   审核/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