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我院召开2018年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0 15:0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118日中午11点,我院于十教218教室举行了2018年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主讲人为风景园林学院团委书记阳俊坤老师,2016级辅导员谢肖昀老师、2017级辅导员阳玲老师及寒假留校生们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围绕以留校年级负责人的重要性、留校学生纪律、学生寝室卫生及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留校学生个人财产安全及学生的学习工作的劳逸结合等内容展开。同时具体强调了留校生离校时必须向年级负责人汇报是否安全到家,在校期间如出现问题及时向保卫处及老师反映,以保证学生在校安全。若出现重大特殊情况,除与寒假值班老师报告外,也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第一负责人,及时解决学生的各类问题。

本次会议,不仅是从纪律上对留校学生行为准则做出强调,更多的是希望学生在留校期间能够保证自身的安全。不论学校学生处出于何种原因于假期留校,老师家长都对其牵挂担忧,因此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留校同学能够保持一贯的纪律,在学习或是工作的同时,做到保证自身安全,健康快乐的迎接未来的假期。

至此,本次2018年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圆满结束。   (文/郑肖白 审核/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