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2017年“普邦”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09 16:0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15日, “普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第十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金女士,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及各年级辅导员。

    0 (4)

 首先,由马振山书记致辞,他表示广州普邦园林对我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和资助,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将这份惠赠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扬光大,将来更好地为国家、社会、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0 (5)

    其次,由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嘉莉发言,她表示公司在不断前进的同时不会忘记回馈社会,希望广大学子加强专业知识,完善个人综合素质。同时,金女士与我院学子开展了现场互动问答环节,并就同学们提出的人才需要、暑假实习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0 (6)

    最后,由熊小卫副书记宣读获奖名单,获奖代表上台发表感言,获奖学生领取荣誉证书并与嘉宾合影留念。

    0 (7)

    普邦奖学金激励我院学子不断前行,希望广大学子以此为动力,肩负责任砥砺前行!(文|赵玉昕  审核|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