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班级文化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2 21:0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11日上午九点,由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宣传部承办的“班级文化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风景园林学院2017级建筑二班班主任章雷老师、2017级城乡规划一班班主任刘路云老师,学生会常务副书记落昊飞,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马梦兰、管昊以及各部门部长。

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落昊飞为活动致开场辞,她强调,此次班展看似是一个班与班之间的竞赛,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过程中,能够体验过程,感悟过程,建立起一种强烈的班级归属感和自豪感。接着,由宣传部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各班开始表演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有充满爱国气息的恰同学少年话剧表演,有妙语连珠的双口相声,有饱含深情的集体朗诵。最后,是各班班级视频和班旗展示。

此次班级文化展活动中,班级里的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使班级成为了一个活泼温暖的大家庭,对增强班级凝聚力和促进各班级之间的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文/潘微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