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7 16:16 作者: 访问次数:0

62611:40,我院2014级学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于第十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王睿老师主持,14级各班班干部代表参加。暑期将至,大部分同学都有自己的假期安排,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

会议内容主要包含以下三项:一、离校前注意事项二、暑假期间安全事项三、旅途安全注意事项。老师提醒同学们妥善保管私人物品,离校前注意携带相关证件,保持寝室清洁卫生,注意防盗。在学校放假后,不允许同学假期留校,大家应该保持通讯手段畅通。返校前注意检查必需品是否带齐。如若车票紧张,同学们尽量提前购买返校车票。老师还特别强调同学们外出旅行时应该注意个人安危,遇到意外应妥善处理,并及时与学校、家人联系。

各位班级代表均认真地摘录要点,以便更好地将这些知识传达给同学。

本次会议重点在于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相信同学们在班级代表的传达之下,能对大部分安全隐患有所防备,并且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