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17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6 09:31 作者: 访问次数:0

622日晚19点,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风景园林学院第17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王睿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紧接着,熊小卫书记上台发言,进行团委总结。发言内容主要围绕学院学生会工作话题展开,既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成绩,也对于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始终做好学风建设,提高自我思想认识,落实措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在未来的工作建设中汲取过去的经验,明确工作职责,时刻保持工作的积极态度。她鼓励道,学生会干事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配合老师将工作做好,还要为广大同学服务。

17届常务副书记周梦婷对各个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表彰,感谢各个部门的辛苦付出,也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表示期待。17届学生会主席刘铁铮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肯定。他表示,学院的每一次活动成功的背后,都是各个部门用汗水与辛劳铸成的。

大会尾声,由熊小卫书记、15级辅导员熊佩老师、16级辅导员谢肖昀老师、17届常务副书记周梦婷分别为17届学生会主席团、17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17届优秀学生会干事、辩论队队长及礼模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至此,我院第17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