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三届主题毕业晚会节目初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3-30 10:44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5328日晚,由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风景园林学院第三届主题毕业晚会节目初审于环艺楼一楼大厅举行。担任本次节目评委的有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肖晋驿,副主席吴妍、王铭康及各部门部长。

2014级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舞蹈、歌曲、小品、话剧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借以表达对即将告别校园的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节目展示按抽签顺序有序进行,有团体表演,也有个人表演。演员们都竭尽所能把节目充分展现在大家面前。每个节目结束后,评委都会给出详细的点评,肯定每个节目的优点,同时指出不足。

   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家即将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