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环艺之星决赛盛大上演
发布时间:2010-05-31 15:33 作者: 访问次数:0

环艺学院本年度众人关注的逍遥杯和谐你我,环艺之星大赛,在经过激烈紧张的初赛,复赛阶段,最后的决赛终于在11247点在新食堂4楼盛大举行。受邀出席的嘉宾有环艺学院辅导员郭彩萍老师和蒋星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环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

  本次比赛激起了全体环艺学生的关注,参加的选手各有所长,展现的才艺各不相同,多种多样。通过众多关卡,最终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更是个个都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在辅导员老师,其他各兄弟学院前来观看的嘉宾,以及环艺学院的同学面前,他们通过激情自信的自我展示,形式丰富的才艺节目表演,机灵智慧的即兴问答,把自己最美丽大方,朝气蓬勃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

15名选手的精彩比赛的过程中,还穿插着许多风格各异的歌曲舞蹈表演,其中,梳子吹奏的表演更是掀起了比赛的高潮。在色调明丽,布置新颖的舞台上,他们尽情的演绎着环艺的风采。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气氛火热无比,高潮迭起,欢声响彻会场。

这次比赛最终角逐出了多个奖项,臧琛晨,许梦媛和便当组合分获冠亚季军。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以及证书,宣告本次环艺学院环艺之星大赛终于落下帷幕,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环艺学院向所有师生展示出了非凡的活力。我们有理由相信,环艺学院的所有师生定将共同努力,创造出环艺更加美好的明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