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教育教学
实验教学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平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实验守则
发布时间:2023-09-11 17:40 作者: 访问次数:0

第一条  实验前必须认真预习实验教材和实验指导书。

第二条  进入实验室后,必须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保持安静、整洁,不得将与实验无关的物品带入实验室。

第三条  进入实验时,听从指导老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的安排,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仪器设备,仔细观察实验现象,根据实验要求,认真做好实验记录。

第四条  实验中应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擅自离开试验台和串台,不得做与实验无关的事,发现问题或发生意外事故,及时报告指导教师处理。

第五条  爱护实验室设备和器材,节约使用器材、水电,严格化学药品用量,不得将实验材料等物品带出实验室。

第六条  实验后,要及时切断仪器设备电源开关,并将仪器设备、工具、桌面整理收拾好,搞好清洁卫生。

第七条  对损坏、丢失仪器设备、器材者,将按照规定赔偿损失并给予教育批评,造成重大事故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第八条  对实验结果要进行分析、整理计算,要求一律用实验报告纸填写实验报告,并按时交老师批阅。

 

 

20239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