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建筑学学生党支部“明初心,担使命,传承中华美德”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5 21:4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0151630,风景园林学院建筑学学生党支部“明初心,担使命,传承中华美德”党课于至美楼党员之家正式举行。本次大会的参会人员包括支部书记谢肖昀同志以及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课由支部书记谢肖昀同志主讲。

   

  本次党课学习交流活动总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支部书记以PPT形式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党课内容进行讲解:1.不忘初心,要铭记我们的根;2.牢记使命,要走好群众路线;3.继往开来,要传承好中华美德。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 90多年风云激荡,我们党在风险考验中坚定马克思主义政治信仰,在实践发展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的境界,引领我们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同时要记住我们党之所以能在无数次挫折中发展成熟,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尊重群众,汲取了最广大群众的智慧。历史上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群众鲜活的实践经验。与此同时也要明白我们是从中华文明的传承中走来,要在传承中立德、立才、立功。要学会立德修身做人,加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贡献者,为国为民建功立业。

   

  之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体会与实际进行了发言。栗一伟同志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不忘“根”、扎深“根”才能努力生长成“参天大树”。赵自强同志表示我们在学习党的经典理论的同时也要不断地学习党的最新言论。黄菊芳同志表示我们要从实际出发,认真学习党的各类理论知识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游佑萱同志表示我们要对照自身的不足来针对性地了解急需的理论知识,并且要勇于实践,用于改正错误。

  最后支部书记谢肖昀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古为今用、以古鉴今是共产党人固有的品格和优良的传统,我们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传承优秀品格、弘扬传统美德,守好自己的“主阵地”、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与日俱新谋发展、与时俱进立新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