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园林学生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8 21:3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015日中午100,风景园林学院园林学生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于至美楼党员之家正式举行。本次大会的参会人员包括辅导员王清扬老师以及园林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清扬同志主持。 

  会议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每位党员一条一条列出问题,纳入个人问题清单。 

   

   

  首先由园林党支部书记王清扬同志发言,然后每个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各党员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党性修养,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找出自己的差距,形成问题清单。并且,各党员根据自己的问题清单,相应地思考自己接下来的整改措施,决心对自己思想,行为等方面进行有效的整改。园林学生党支部也还将组织党员再次深度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时刻注意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最后,王清扬老师进行总结,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忠诚本色,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全面对照党章党规找准差距和问题,为整改落实找好着力点、突破口。要将这种自我检视的精神纳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时刻注意总结,注意改正,不断提升自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