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17:54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010日中午12:10分,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党课在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睿老师主讲,全体专硕党支部成员参与此次学习。 

   

   

  此次党课内容共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习近平新时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的回答了新时代关于社会主义的系列问题,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书记强调人才培养要从意识形态抓起,培养全方面的人才,培养靠得住的人才。在日常生活中的我们应该自觉遵守四个意识,做一名具备较高政治素养的研究生党员。 

  第二部分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建设教育强国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在该部分,书记为我们讲述了风景园林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也剖析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勉励大家要开拓视野,摆脱狭隘的专业思想,不固守一隅之地,集中团结身边的同学为建设好风景园林学院各个学科做出自己的努力。 

  第三部分为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新时代加快教育现代化的责任感紧迫感。 

  第四部分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建设教育强国的时代新篇章。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生机活力。书记为我们讲述学院近期的教育改革,计划剔除水课,保留金课,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王睿书记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党课感想。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