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14:3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62012:00,风景园林学院于至美楼研究生教室218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党委副书记熊小卫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后,会议正式开始。此次会议由熊书记主持,由王睿老师宣读新党员名单,并由阳俊坤老师带领新老党员宣誓。

新党员代表韩思语及老党员代表游佑萱分别进行讲话,韩思语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素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游佑萱向新加入党组织的成员表示了祝贺,提醒他们要不断提高自己并进行自我完善。会议的最后,马振山书记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政治动态,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宣誓大会旨在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文/靳秀  /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