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课
发布时间:2018-12-03 13:4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年122下午15:00,风景园林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课在至美楼218教室成功开展,本次讲课的是马振山老师,课程的主题是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

    马老师让我们了解到党的宗旨:指个人或者一个组织一切活动的根本目的和行为意图: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切行动所遵循的准则。还为我们介绍了党的宗旨的由来及发展过程。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并且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几个历史阶段。马老师特意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思想基本方略。意在告诉大家紧跟党的步伐,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最后马老师提出了对大家的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增加自己的知识,增强自己的能力,并且希望大家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谢肖昀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