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
发布时间:2018-05-07 01:04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年5月6日下午三点,由马振山书记主讲的党课在第十教学楼研究生教室举行。本次课程的名称为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

首先马振山老师通过生动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政党的概念以及各代党中央领导人对于党的宗旨的论述。紧接着,老师又向大家解释了“党的宗旨是什么”党的宗旨由来和发展过程等问题。老师从党出发,深入浅出地对“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人为本”、“反腐斗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等方面做出了讲解。最后,老师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学习,为党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多年的风雨,创造了社会主义的新中国,能够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此刻的新中国。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次课程,有利于大家向党组织靠拢,激发大家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在实际行动中锻炼自己,肩负起这个时代所赋予给我们的历史使命。

(文/吴昕燃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