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党课——《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7-11-19 18:3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18日上午九点,风景园林学院党课《学习讨论》在第十教学楼研究生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学院谢肖昀老师。

本次党课主要是让同学们交流一下最近党课的学习心得,每组同学都要针对自己组的话题进行讨论交流,一二三四组讨论话题分别是:1、请谈谈自已该如何成为学习型党员? 2、大学生党员应该树立什么样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3、新时期党员党性修养有哪些要求? 学生党员应如何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如何避免和正确对待党性修养中常见的错误倾向? 4、目前,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要求入党,请谈谈自己的看法; 怎样才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上课期间,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并认真聆听了别人的发言。

                  

  本期的党课快接近尾声了,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期的党课,进行总结和反思,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运用好所学内容,使自己在成为一名合格优秀党员的路上不断进步。(文/张笑语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