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59期党课——《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
发布时间:2017-11-17 15:5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16日,风景园林学院第59期党课《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在第十教学楼研究生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班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老师。 

 

彭金波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民主集中制,接着以几个建党以来党员违纪的负面案例说明了党一直以来对纪律的重视,并以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的负面清单为例说明了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最后,彭金波老师告诉大家要坚持“三严三实”,把握好“八项规定”,严格按照党的纪律要求自己。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期党课,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成为党员的路上不断进步,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

(文/张笑语 审/阳俊坤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