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59期党课——《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
发布时间:2017-11-17 15:5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14日,风景园林学院第59期党课《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在第十教学楼顺利举办,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老师。

熊小卫老师从“党员的基本条件”,“共产党员的八项义务”,“共产党员的八项权利”,“学生党员发展的原则与要求”,“党员发展程序”共五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培训。熊小卫老师告诉同学们该如何正确理解与处理党员权力与义务的关系,并详细讲述了党员发展程序的重要步骤,同时通过举例子对部分同学存在的不正确的入党动机进行了纠正。最后,她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申请表、思想汇报、自传等文体的一些写作要求,同学们也都听得十分认真。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期党课的学习,按照党员的基本要求认真思考自身存在的不足,做好自身总结并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成为党员的路上不断进步。(文/张笑语 审/阳俊坤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