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城规学生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8 15:0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年9月15日上午12点,风景园林学院城规学生支部在十教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阳俊坤主持。

 
 
阳俊坤书记指出,作为当代学生党员,应当承担责任与义务,在掌握专业知识之余也要努力发挥党员的标杆作用。同时,也表达了对支部未来发展的期待以及对党员的要求:第一是要从严治党,从个体党员到支部整体都应该严格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严于律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其次,支部成员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勤于思考,营造学习型党支部氛围;最后,支部成员之间要加强交流与沟通,多多分享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和困扰,互帮互助,要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

 
 
随后,支部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与感悟交流,增进党员彼此间的熟悉度,并分享了专业资讯以及各自生活学习的近况。

最后,阳俊坤书记强调了本学期支部工作的重心以及工作安排,旨在营造多元化的组织生活,让学生党员走出教室,让支部走出校园。(文/韦亦麟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